太阳当空照。

专情stucky
望能早日产出香喷喷的粮养活自己

【授翻】【stucky】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前言

The Life of Bucky Barnes:

12.13更新


关于本系列的几个重要通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.14更新


本博将与LOBB微博主页联合翻译、同步更新


增加翻译:@Ciao__amor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文


本博为ins账号the_life_of_bucky_barnes(简称LOBB,巴基巴恩斯的日常)的搬运+翻译号


LOBB是外网的一个带stucky属性的巴基日常博,以巴基巴恩斯的语气分享他自己的日常生活,有大量史蒂夫和少量复联成员出没,图文兼备非常有意思!


最早的几十篇已有两位姑娘翻译过,具体见nutsssssssthe-life-of-bucky-barnes#TheLifeofBuckyBarnes,我不再重复工作,后面的几百篇(是的,现在已经有几百篇了)我会慢慢翻译放上来。为了不让tag太乱,如果翻译进度快,我每天最多po两篇;如果翻译进度慢,那就随缘【。


图片/原文 by Petite Madame


翻译:  @风萧萧 


授权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